转专业咨询  匿名用户于2019-06-19 17:33:39 发表 已回复

转专业是不是只能在本院系转?比如食品安全录取,后来对口腔感兴趣,可以转吗?需要在一年级时学校成绩排名还是需要什么条件?谢谢!
回复:转专业咨询  回复人:zszx2 回复时间:2019-06-19 19:02:43

你好~请问你是哪个省的考生?转专业可以同级转或降级转,也就是说一本可以转一本或二本专业,二本不能转一本专业,同批次转。我校没有食品安全专业,若录取的专业和口腔在你省属于同一批次,大一时你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就可以转到口腔。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选拔部分学业成绩突出、确有需求的学生转专业,学校制定了《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每年学校都会择优选拔一部分新生大一结束后转入自己满意的专业,大致人数在200人左右。主要依据学生在大一期间的学业成绩情况,小部分专业还将进行专家面试,综合进行选拔。相关的细则可以参看学校教务处网页上的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