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医科大学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42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重庆医科大学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和技能竞赛免试生专项计划招生章程 》相关规定,我校将根据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对报考我校的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职业适应性考查。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按通知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一、职业适应性考查时间

2023年4月17日

候考时间

14:00—14:29

提交立功获奖材料考生请于14:00准时到达考场,其余考生14:10到达考场

考试时间

14:30—16:00

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二、职业适应性考查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中路61号)求真楼A1-2301、A1-2302教室(考场位置见附件1)。

、职业适应性考查科目

职业适应性考查科目为《医学英语能力测试》,考查内容为医学科普性英文文章的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其中阅读理解4篇,完形填空2篇。

职业适应性考查成绩

《医学英语能力测试》总分为100分。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原优秀士官、优秀义务兵奖励等同于“四有”优秀士兵奖励)的在个人考查成绩上加5分,获两个及以上奖励者加8分。

职业适应性考查要求

(一)考生参考时须携带身份证(电子身份证无效)。未携带身份证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由此造成的后续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如遇身份证遗失,请在开考前到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查。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向监考人员出示身份证,经核验并完成签到后到指定考位就坐候考。

(三)考生除个人身份证,其余物品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个人包具、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统一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处理并报市教委和市教育考试院备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五)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或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义务兵的考生需在考查当天候考时间段内提交立功获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我校留底备查),过期将不再接收相关材料申报。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个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2、需提交立功获奖材料的考生请于14:00准时到达考场,其余考生请于14:10准时到达考场。考试开始后(14:30),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3、考场配有高清监控摄像头,将全程记录考试过程。

4、本次考查将全程使用计算机答题,考生完成每题作答后将不能回看上一题和更改答案,请考生作答时确认所选项无误后再进行下一题作答。

5、为保证考试公平,考试过程中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考位,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6、考试过程中如因考试设备问题导致考试中断,监考人员将根据实际延误时间对考生进行补时,对其它无法预料外力所造成的考试中断,由考试小组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联系方式

1、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23-65714674。

2、填报我校专业志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请于4月13日前加入2023年重医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群(QQ群号:679730856)。

重庆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11日



重庆医科大学官微

重医教务

重医本科招生小程序

袁家岗校区: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

缙云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61号

邮政编码:401331

招生热线:023-65714673(传真)、023-65714674、023-68485358

校园官网:www.cqmu.edu.cn

电子邮箱:zhaoban@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