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7:05 编辑:招生考试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将于6月17日(星期六)在我校本部校区(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同时举行,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6月17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09:00-11:20

08:30

6月17日上午

法语四级考试(CFT4)

09:00-11:10

08:30

6月17日上午

日语四级考试(CJT4)

09:00-11:10

08:30

6月17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14:30

二、参考要求

1、本次考试统一使用由市教育考试院制作的PVC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由各学院另行通知。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如遇准考证遗失,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下载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6月16日9:30至考试入场前。考生不得对准考证上的信息进行更改,否则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处理。准考证打印纸张为标准A4纸,彩色或黑白均可。

2、考生参考时须带齐考试证件,包括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电子身份证无效。)参考人员需两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已毕业考生和借考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在经校保卫人员核实名单后进入考点,否则不予放行。

3、自备考试用品,包括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其余用品不允许带入考场)。

4、考生所在考场的对应教室以考试现场所张贴的“考场分布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相关法律法规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详见附件1、附件2。

、其他

1、学校已全面升级标准化考场,考场配有高清监控摄像头、拾音器、屏蔽器,并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联网。

2、考生除规定内的考试用品,其余物品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个人包具、伞具放在教学楼大厅,手机和智能穿戴设备原则上不能带入考场,如却无地方存放,请提前准备信封将手机或智能穿戴设备装入并在信封上签名,在经监考老师同意后统一放在考场外课桌上或收纳箱内。考生请在考前关闭通讯工具和闹铃,考试期间一旦因个人物品发出响铃按违纪处理。

3、本次考试统一配有网络同步时钟,禁止考生佩带各种手表进入考场。考试时间以教室正前方电子钟为准。

4、为加强考试纪律,切实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请考生在考试时保管好自己的试卷,严防他人抄袭。教育考试院规定如因答卷内容相同而被判为雷同试卷,则取消考试成绩并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处理。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建立了“考生诚信档案”,将对考生未来的就业产生直接影响。

5、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须得到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场。严禁夹带试卷离开考场,一经发现学校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6、因我校考生存在跨校区考试的情况,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务必认真细致确认考场位置。考场分布表见附件3

7、为了个人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建议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

8、在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或需要帮助请及时向监考老师求助。考试结束后如需反映问题可拨打电话65714674(工作日)。

9、英语六级考生如因在考试当日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活动或生病不能参考,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生病考生需提供考试当日看病挂号记录和病例),考试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证明材料交各所属学院,学院收齐后报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否则视为无故缺考,下次考试将取消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23年6月12日

重庆医科大学官微

重医教务

重医本科招生小程序

袁家岗校区: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

缙云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61号

邮政编码:401331

招生热线:023-65714673(传真)、023-65714674、023-68485358

校园官网:www.cqmu.edu.cn

电子邮箱:zhaoban@cqmu.edu.cn